四囍

浮荣何足珍

一个无聊的碎碎念(一)



1、心事不适合向任何人倾诉,不如把它讲给月亮。熬成甜而浓稠的糖稀,最后凝固成薄而透明的桂花糖。

2、我时常会想那件泛黄的格子衬衫上会不会沾染了番茄炒蛋的香气?由此想来你也是蛮可爱的。你问,不能是炒土豆炒豆角炒花菜的香气吗?其实可以啊,不过在我眼中它们都不如番茄炒蛋好吃吧。

3、我想到月亮上面去歌唱,听风的低吟,看星星的柔光。最后摘一朵最大最美的山茶花给你,与你一起陪月亮在白莲花的云朵里穿行。

4、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请到天桥下去寻我。桥下,有个弹吉他很好听的少年,大妈卖的煮玉米味道很香,对面街角有家小小的麻辣烫店。煮面的姑娘有个浅浅的梨涡,笑起来露出八颗牙齿以上。

5、炒勺的大肚子里填满了水,他看着窗外的烟花歪着头想:原来今天是元宵节啊!想着想着就有圆滚滚白胖胖的汤团一个又一个的跳进来。“水果的清清甜甜,花生和细腻绵软,芝麻的...芝麻的...”大炒勺小声的嘀咕着渐渐没了声响。原来,他早在团团暖暖的小汤圆的欢腾中羞红了脸。

6、春日里,摘一朵小花送给你。可否换,你草莓味的笑?

7、我,在三月的春光里,在八月的艳阳中,在滴着露水的清晨,在飘着细雨的午后。十分想念,草莓果汁。

8、想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在白云里打滚儿,然后和小狐狸,接一个甜蜜的吻。

9、夏日蝉声嘶鸣,阳光透过树梢碎了一地。风吹动你额前的碎发,鼓起你的白衬衫,空气中我嗅到了你身上的薄荷香。突然,我凑过去大声问你:Hey!你要买我的冰棒吗?

10、暮春绵软红豆沙,
盛夏白瓷梅子汤,
中秋香酥肉月饼,
冬至鲜美羊肉汤。
都不给你,都不给你!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四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