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囍

浮荣何足珍

风与雪花知道番外篇之岁月迢迢(八)【IE 甜】



经纪人找上门时,易恩正和周公缠缠绵绵。
“你个小兔崽子!你看看你.......”
经纪人吼了一半,才发现开门的是马振桓。
“易恩呢?你给我把他叫起来!”易恩经纪人没好气的对马振桓说。
“你吼什么吼啊!指使谁呢!我这不是起来了嘛!”易恩揉着眼睛,穿了条小睡裤晃晃荡荡的从卧室走了出来。
“你自己看看!”经纪人甩过手机,肺都要气炸了。
马振桓看了看易恩的女经纪人,又看了看易恩赤裸的上身,进卧室取了睡衣摔到易恩身上。
“火烧眉毛了都!你...你...你还有精力管这个?没人觊觎你家易恩!小祖宗你快把你家经纪人叫来吧!”
“叫他经纪人做什么!”
翻了半天手机的易恩把手机摔回经纪人怀里,语气不善。
“你脑子瓦特了吧?不叫他经纪人难道现在坐在这里等死吗?”
“事情是我搞出来的!和他有什么关系?再说了,不就是小号被曝光了顺便上了热搜吗!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小号被曝光了没问题,大不了当炒热度了。可关键是你小号里写的都是什么!你上热搜的原因又是什么!”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有人存心整我,我有什么办法!”
“你...你...”经纪人气极反笑,此时此刻她恨不得上去就给易恩一巴掌,打醒这个糊涂的小傻瓜。
“我经纪人在来的路上,马上就到了。”
马振桓幽幽叹气,目光凌厉。
“这个事情我也有责任,既然被曝光了,大不了...”
“大不了承认呗!”易恩接话。
马振桓听了垂眸不语,他其实也想承认的。他已经三十三岁了,他和易恩也认识整整十年有余。这十年的光景里,有七年他都在躲避,他不想再懦弱下去了。更何况,人这一生又能有几个十年。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
“你们两个!真是...”

马振桓的经纪人马不停蹄赶来时,看到的就是两个大男人直勾勾的盯着一个女孩子抹眼泪。
“这是怎么了?气氛这么严肃?”
“你问他俩!”易恩经纪人狠狠的醒了醒鼻子。

“所以,你们两个,是要承认?”
“对!!!”易恩仰起脖子一脸的正义凛然。
“啧啧啧...我的天呐!”
马振桓已经做好挨骂的准备了,毕竟刚才他俩已经被骂过一次了。
“牛!你俩可真牛!是条汉子!我支持你们!”
这...这画风好像不大对啊……


隔天,易恩和马振桓分别发了微博并@了对方。
微博没什么话,只po了一张相片。
相片上两人站在路灯下十指相扣,正冲着镜头幸福而温柔的笑。



山高路远,岁月迢迢。
幸好,你一直在我身边。






一直很安静系列到这里就要结束啦,谢谢一直以来同好们的喜欢,每一颗小红心和每一条评论都是我最大的动力,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们。双白是初心,脱离角色的桓易更是闪耀的让人挪不开眼。私心的希望未来的每一个日夜桓易都可以并肩走过,享岁月无忧,看细水长流……

评论 ( 9 )
热度 ( 29 )

© 四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