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囍

浮荣何足珍

风与雪花知道番外篇之岁月迢迢(三)




马振桓和易恩吵架了。
起因很简单,马振桓为新专辑拍摄的mv中有场和女孩子的吻戏。
易恩知道后醋坛子碎了一地,酸味隔着十万八千里都能闻到。
“马振桓!你凭什么和女孩子拍吻戏!谁允许你拍的!哦~导演要求!公司规定!你就不能拒绝吗?你多大年纪了还占年轻小姑娘便宜!马振桓!你知不知羞啊!”
马振桓心存愧疚,等着易恩炸完毛,替给他一只自己新削的苹果。
“我不吃!我现在很生气,区区一个苹果别想收买我!”
“我亲自削的,真的不吃?”
“不吃!!!”
“那我吃了...”
马振桓说完咔嚓咔嚓咬起了苹果。
“马...马振桓!你过份诶!”
“易恩...”马振桓顿了顿“你是个演员,你知道的,这就只是工作,工作而已。”
“工作?工作需要亲那么长时间吗?工作会NG一条又一条吗?是工作你会瞒着我吗?要不是助理姐姐告诉我我都不知道你还有吻戏!”
“易柏辰!你拍着良心说你就没拍过吻戏?”
“我拍过,可那都是从前,和你在一起后我就没拍过!”
“.......”
马振桓哑然,易恩说的是事实。
“对不起.......”过了许久,马振桓听见自己这样讲。
“你不用道歉,我也不需要道歉……”
“易恩......”
“马振桓,你,不明白吗?”
“.......”
“算了......”

马振桓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根。
今天是他新专签售会,他坐了有四个小时了,队伍依旧很长,公司想先结束签售活动,改天再举办一次,马振桓拒绝了。
其实他心里也是着急的,前几天刚和易恩吵过架,易恩没听他解释带着满腹的委屈就匆匆赶回了剧组。他估摸着易恩今天应该会回家,他也想早点回去给易恩做一次大餐,慰藉屁孩受伤的心灵。
那天易恩问他不明白吗?他是明白的。
易恩质问他,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这都是他造成的。可他觉得身为一个将近三十岁的成年男性说些誓言说些情话实在太酸,更何况他和易恩之间是不需要这些的,时间总会证明一切。

“Evan,补完妆继续吧?”助理姐姐问他。
马振桓点点。
接下来的签售马振桓整个人都雀跃着,一想到今晚回家就能见到易恩,他就开心。手不酸了,口不渴了,连在一旁一直喋喋不休的经纪人也变得可爱了。
眼见着签完了最后一本,马振桓伸伸懒腰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准备离场。
“哥哥,麻烦再签一本吧,我从外地来的,刚赶过来。”
马振桓点头,随手签了名字。
“我喜欢你好多年了,麻烦你在名字旁边画颗心吧。”
马振桓听闻抬头,看到男孩带着棒球帽大口罩,一双闪闪亮的眸子里尽是俏皮。
“你,不生气了?”
马振桓画了颗大大的心,贴在男孩耳边轻声的问。
“生气...”
“那怎么办呐?”
“肉偿吧~”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四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