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囍

浮荣何足珍

【知乎体 IEI】你工作中遇到过哪些“cp”搭配干活不累的事?





你工作中遇到过哪些“cp”搭配干活不累的事?

如题,双十一要到了题主是来吃叫量不加价“双十一”单身狗必备的皇家狗粮的。“cp”不限性别,只要够甜大把狗粮砸过来吧!

1992人关注 1996条评论

212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匿名用户

说到这个问题,答主觉得自己最有发言权。答主在一个小娱乐公司给一个明星当助理,今天要说的故事与小明星和他的同事有关。
小明星姑且称他为依云,同事称为abc。这里提一句,两个人都是男生。
依云和abc都是一个组合里的成员,不过abc要比依云入队早,算是依云的前辈。依云入队时,abc正在国外处理学业,两人没真正见过面,但不知怎么回事,依云莫名其妙的就成了abc的迷弟。嘴里念着心里想的都是盼abc早点回来,可等abc真的从国外回来归队了依云反而怂了。
怎么说呢,其实依云也不能算是怂,可能是有点自卑外加有点害怕。依云刚入团的时候没少招一些老粉的diss,依云当时年纪小刚接触娱乐圈,没想到一入队能引起那么大的反感。这些粉丝骂来骂去就给依云骂怕了,所以依云那段时间始终处于极度不自信的状态。而abc又是个出了名的慢热,看着对谁都又礼貌又温柔,实际上他刚刚自己和别人讲过的话转了身就忘了。所以abc当时对依云迷弟式的崇拜的回应是礼貌而疏离的,依云本来就不自信,外加摸不清abc的性格和路数,就一直都有点消沉。
虽然依云消沉,但他对男神的热情和关心却一点不减,渐渐的abc也就对依云小心翼翼的示好作出相应的回应。
使两人关系真正出现转机的是合拍的一部说是有关权谋的古装剧,这部剧里两人那可是惊天地泣鬼神我护你你信我生死相随相伴一生的“父命关系”。
abc从小在国外长大,对汉语言文化所知甚少。依云为了他男神能顺利的读懂并记下台词,给一整个剧本标了音!!!没错!!!是一整本的台词都给标了音!!!要知道依云可是懒到袜子乱丢,屋子可以几天都不打扫的人!!!竟然就给abc标了剧本,还拒绝了我帮他标音的提议。
答主本来已经被依云的行为惊得目瞪口呆,更让答主惊掉下巴的还在后面。为了这个剧的宣传,公司要求每个演员都直播。前面说到了abc慢热又是从国外回来的,哦对了还有一点就是abc很爱讲谁也听不懂的冷笑话,然后自己笑到晕厥。综上,让abc单独直播那真是天鹅湖配广场舞,又干又尬,非常的不合时宜。而依云就是那种能调解气氛就算是自己也会high到爆一点也不会冷场的小天使,所以每次abc直播依云都会在旁边陪着。这也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依云他真的很“懒”,每次他直播我都要催九九八十一遍,从三八妇女节催到六一儿童节并许诺可以让他吃冰激凌他才肯直播。而abc直播的时候依云主动到一度让我怀疑他是不是魂穿了,记得有一次依云刚冲完凉abc就喊他过来和自己直播,依云连头发上的水都没擦干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了。
答主当时心里百味杂陈,既有种自家养的猪哦不是小天使长大了学会那什么的欣慰感,又有种无论怎么威逼利诱这个小兔崽子都没有abc一句话来得有效的挫败感。但总的来说作为依云的助理,看着abc对依云的态度从礼貌疏离到一点点接受回应再走到分不开的状态,我还是很替依云开心的。
对了,这里再提一点,拍这部戏的时候依云和abc住同一个房间,是依云主动申请把abc抢过来的。并且据说abc在剧中的角色本来是另一个,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变成了和依云对手戏最多的一个角色。
这部戏算是两人感情升温的一个关键的节点,这部戏之后两人分开工作了一段时间。分开这段时间两人几乎天天都微信聊天,依云连最爱的游戏都不怎么打了,专门抽出大块的时间也不知道和abc聊什么。总是拿着手机一脸傻笑,连同剧组的漂亮小姐姐找他说话他都不知道。
之后过了没多久,两人就又有新戏要一起合作了。上个戏里,两人凭着“父命难违”组成了一对cp。但在新剧里,两人就是八杆子也打不着的普通兄弟。但依云本着“我男神只能和我组cp”的原则,硬是把两人间普通的兄弟关系演出了“兄弟关系”的感觉。这一点我也是很服气的。
哦,对了,最近两人又有新戏要一起合作了。据说还是兄弟关系,嗯,兄弟关系。
-----------------------------------
有人说答主的回答太笼统了,不能算是具体的事件。答主是第一次玩知乎,不太会答题,这里先说声抱歉。为了弥补过错,答主就在这里补充一些小细节。
1、依云和abc有着谁都不懂的默契和笑点,只要到一起就自成结界。记得有一次abc讲了个飞机场还是停车场的冷笑话,我们一大票人都一脸萌比的时候,依云笑成了哈士奇...说实话那个不知道是飞机场还是停车场的笑话,我至今也没明白什么意思。
2、依云在访谈中还提到过“今年最满意的成就是可以跟abc组cp”这种话。
3、七夕的时候,别的cp都是暗戳戳的表达爱意发个糖什么的。只有这两位独树一帜别出心裁,发起了对方的表情包,还是角度怎么刁钻怎么来的那种。母胎solo的答主实在是看不懂这二位的脑回路,可能是陷入“兄弟情“中的人脑洞都比较清奇……
4、还有一次两人工作结束后abc陪依云去吃寿司,吃着吃着两人就把寿司当成酒,玩起了干杯……答主在一旁既觉得尴尬又激动成狗,为啥答主这么激动呢?因为依云和abc合作的第一部戏里就有这么个喝酒的桥段,两人在大庭广众之下简直不要太放飞自我。
5、前段时间依云去外地参加活动回来的时候恰好赶上台风天,一下飞机依云就急着催我们赶快回家。答主当时还在心里小小的感动了一下,依云可真贴心怕我们随行的女性工作人员淋到雨还给我们拿了车费。可到后来我才知道,依云那么着急是因为他想急着去看abc。想想看,台风天里依云结束工作刚下飞机,连家都没回,直接拎着箱子去找了abc。这感人肺腑的“兄弟情谊”是多么的可歌可泣!
6、还有一点,abc虽是个小明星,但也是出了名的不会自拍。像abc这种他拍比自拍好看,洗粉式自拍的明星还真是特别的少见。但依云的拍照技术尤其是自拍技术就特别的好,于是abc就向依云请教起了如何自拍。要说在没有人的休息时间你俩想怎么拍怎么拍,就是把鸡拍成鸭也没人管。但关键是依云竟然在商务车里教起了abc如何自拍,那语气那眼神...真是闪瞎了我狗眼的兄弟情深。

因为两个人平时兄弟关系太好,答主被不停的塞粮,以助于养成了答主吃完就忘的金鱼性格。所以没什么固定的时间顺序,就是想到了就写。目前想起的就这么多,等答主再想了再来补充。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消失一段时间答主我又回来了。来说说近几天发生的事:
微博上有一个挺火的微博故事不知大家知不知道。依云特别喜欢玩微博故事,毕竟点够赞还能换红包,依云对此乐此不疲。依云的微博故事其实挺无聊的,不是拍狗拍吃的要不就臭屁的拍自己,拍自己的时候最多。就在前两天,依云的微博故事罕见的没拍自己!!!他拍了谁不用我说大家也能猜到了吧,拍就拍吧,还故作神秘不给露脸...总之当时看到依云那种既显摆又得瑟的拍他男神时,答主的心情真是,emmmm一言难尽……
啊...答主要被叫去工作了,有时间答主还会再回来讲他们两个的兄弟情的!!!
-----------------------------------
最近依云和abc的兄弟情又加一分。abc大了依云几岁,所以腰啊脊柱啊肩膀啊什么的没有依云那么好,于是abc就总想让依云陪他去按摩。依云前段时间特别忙,好不容易有时间和abc聚到一起了,abc就天天磨他陪自己去做个按摩吃个饭啥的。磨了整整三天!!!三天啊!!!要知道abc带给公众的一直是温文尔雅沉静内敛的形象,像这种撒娇卖萌打滚儿的事情……他竟然做的如此得心应手……我真是受了一万点的暴击......
而偏偏依云还很吃这一套,就算自己不喜欢按摩但也和abc去了。
哦,这该死的兄弟情!
补充一点:其实abc真的是极为慢热又内敛的一个人,但很奇怪只要他一遇上依云,整个人就跟基因突变了似的。用一句话讲就是不顾一切放飞自己,飞啊飞想飞到城市另一边。
而依云呢,别看他对abc又暖又宠偶尔还装大型犬求抱卖萌,其实这小兔崽子可有两幅面孔!私底下abc不在身边时,他就特别高冷,话也不多,整天除了工作就是聊天打游戏...要多无聊就多无聊。
所以说两人的关系真的挺妙的,答主语文不好,具体是一种什么感觉答主说不上来。大概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只愿为你作出改变的情感。
-----------------------------------
最近答主在跟组拍戏比较忙,上知乎的时间几乎没有。昨天答主看到评论区有人说答主是在编故事,也有人在猜测依云和abc的名字,更有人在评论里无脑指责abc和依云麦麸甚至是一些更难听的话。
答主想说的是无论这些事是真是假,依云和abc是答主杜撰出来的也好还是真的存在也罢,他们都是很好很好的人,他们的感情也都是纯粹的,不是什么人你想指责想污蔑就可以随意污蔑的。公民是有言论自由,但在你表述自己观点的同时希望你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不管怎样,这个故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吧。出于多种原因考虑答主准备删答案了,谢谢大家一路来的赞支持和美好的评论。
就姑且把这些小故事当成是答主讲的段子吧,如有雷同,纯属天意。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囍 | Powered by LOFTER